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二届“金融街杯”房地产营销大赛

2023-06-06 14:22:38

5月30日,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二届“金融街杯”房地产营销大赛于佛山校区同心楼111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钟智、党委副书记李天德、土地与房地产管理系张鹏教授、土地与房地产管理系主任朱孟珏老师、土地与房地产管理系副主任赖怡琳、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刘绵新、校友曹蓉、朱志豪出席活动。

钟智宣布第十二届“金融街杯”房地产营销大赛决赛正式开始,强调本次大赛是公共管理学院依托专业特色打造的传统学生活动品牌,旨在以实践实训促进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是学院人才培养体系中的重要环节,并号召同学们积极投身竞赛,提升素质、练就本领,为未来投身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为肩负使命的新时代青年。

决赛共有10支队伍,各队伍选手从容不迫,在台上口若悬河地展示自己队伍的营销方案,他们详尽的营销方案、自信大方的展示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情掌声。在答辩环节,面对评委老师们专业的提问,各位选手沉着应对,回答条理清晰,获得了评委老师的赞赏与肯定,最终,兰亭集势队荣获一等奖以及最佳人气奖,程群结队、金悦特工队荣获二等奖,四水归堂队、钮祜禄卖房队、悦声队荣获三等级奖。

本次大赛历时近一个月。各支参赛队伍通过深入调研,精心设计营销方案,加上现场演绎答辩,展示其队伍成果,活动竞赛精彩纷呈广受师生喜爱。

摄影:曾华强
作者/通讯员:曾华强 |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