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工会到南方医科大学和华南师范大学调研

2023-06-07 10:19:3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学校改革发展,6月2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红丽带队,兼职副主席刘晓斌、校工会各岗位人员一行先后到南方医科大学工会和华南师范大学工会调研。南方医科大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左瑾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华南师范大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仁、专职副主席钟伟红及办公室成员出席调研座谈会。

两兄弟院校工会热情接待我校调研人员,分别介绍了本校工会的基本情况,并围绕调研提纲,从“青教赛”工作机制、“双代会”提案工作制度、教职工活动品牌,工会工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讨论。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本次调研对校工会总结工作经验,借鉴先进做法,改进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效能,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建设具有重要的学习和借鉴意义。校工会将继续认真落实主题教育要求,持续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工作实效,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组织力量。

摄影:
作者/通讯员:胡成感 | 来源:校工会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