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第5次学生工作书记例会

2024-04-16 08:38:45

4月15日,我校2024年第5次学生工作书记例会在勤学楼901室召开,学工部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工作书记与会,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李愿方主持。

各学院主要围绕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和班干部、学生信息员、宿舍长在学生工作中如何发挥作用依次进行汇报交流。

学工部副部长李愿方、钟雄星、黄洁娜、梁铿浩分别就学生教育引导、“一站式”学生社区工作、奖学金表彰大会、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资助育人工作、学工队伍建设等6个方面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从学生安全教育引导工作、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4年秋季征兵工作、2024年春季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学工队伍建设、“优秀学生百人宣讲团”宣讲活动等7个方面进行详细部署。

学工部部长苏明华强调近期5项重点工作:一是抓住毕业届前窗口期,推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二是抓实学生班级建设,夯实学生工作基础。三是抓牢学生健康安全底线,强化风险防范。四是抓好学生工作创新,凝练品牌特色。五是抓强学工队伍教育,做好廉洁自律建设。

体育教学部书记郑红艳讲解《广东财经大学特色体育工作实施方案》,图书馆副馆长肖志国讲解《关于开展第三期朋辈共读暨班级阅读成果评比活动的通知》,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

摄影:
作者/通讯员:邵奕翔 | 来源:学工部 | 编辑:刘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