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广东商学院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举行

2007-06-12 14:49:10

6月8日晚,由院团委主办的2007年广东商学院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彭翠峰、副书记谭玉祥、各分团委书记以及400多名团员青年参加了闭幕式并观看了晚会。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历时一个多月,以高品位、高质量的精品活动为载体,紧紧围绕“活力青春,和谐校园”这一主题,开展了广告鬼才大赛,“灿烂阳光”DV大赛、青春剧大赛、舞蹈大赛、手工制作比赛、书画大赛、插花比赛等14项形式活泼多样、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活动。

当晚,校艺术团、管乐团、合唱团的同学们首次同台为观众献上舞蹈《春雪》、朗诵《可可西里》、小品《假话真情》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彭翠峰还为会计学院、经济贸易与统计学院、信息学院3个承办单位颁发了优秀组织奖;谭玉祥为艺术节10项竞赛类活动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发了奖状。最后合唱团表演的《红旗飘飘》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作者/通讯员:院团委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