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0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授旗仪式

2007-07-18 14:49:12

7月15日下午,广东商学院200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授旗仪式在实验楼209举行。出席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马明华,宣传部部长邓惠毅,学工部部长陈廷根,院团委书记彭翠峰、副书记罗贤甲。校学生会主席胡硕,各分团委书记,直属团委总支书以及各服务团队的全体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谭玉祥主持。

会上,彭翠峰介绍了我院200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情况。会计学院端州服务队队长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我院学生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热爱之情。马明华代表学校领导首先赞赏了全体“三下乡”师生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贡献的精神。他对“三下乡”的全体师生提出四点希望:一要胸怀大志,牢记使命;二要发挥所长,服务群众;三要虚心学习,增长才干;四要遵守纪律,团结互助。随后,马明华等分别为各服务队队长授旗。

据了解,各服务队的全体师生将在7月19日代表我院奔赴全国各地开展“三下乡”活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贡献。

摄影:
作者/通讯员:院团委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