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到肇庆黄岗镇开展“三下乡”活动

2007-08-09 14:49:17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培养大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大学生对新农村建设的进一步认识,在实践中增长见识,广东商学院会计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端州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以及端州团区委、黄岗镇的密切配合下,于近期在黄岗镇拉开活动序幕。

会计学院今年开展“三下乡”活动以“践行荣辱观,服务新农村”为主题,活动期间,42名大学生志愿者在黄岗镇开展为期3天的文化宣传、新农村财务规范化管理、捐赠支教助学、文艺演出等多项服务活动。期间,还对黄岗镇的一些外资、民营企业如昆庆毛毡、肥仔伟裹蒸棕等进行了参观,了解当地的产业结构,行业生产状况。随后,我院还将选派11名优秀大学生党员干部到黄岗镇府及河旁、厚岗、景山岗三个村委会挂职锻炼一个月,开展新农村建设等专题调查活动。

摄影:
作者/通讯员:会计学院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