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信息化工程推广应用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2007-09-13 14:49:18

为了促进教学信息化工程建设成果的推广应用,切实提高课程教学质量,我院于9月11日下午召开教学信息化工程推广应用工作部署暨培训会。院党委副书记马明华主持本次会议,副院长曾小彬、各教学院系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学信息化工程项目负责人及任课教师以及教务处、人事处、教育技术中心等近300人参加会议。

教育技术学知名学者谢幼如教授作报告

本次培训会邀请教育部评估专家、广东省教学名师、教育技术学知名学者、华南师范大学谢幼如教授作专题讲座。谢幼如教授以"应用信息技术,迎接本科教学评估"为题,就学校如何开展教学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以提高教学质量进行了阐述,重点讲解了信息化教学应用的模式与方法以及本科教学评估应注意的一些问题。

教务处处长杜承铭对教学信息化工程成果推广应用作了工作部署。他指出,教学信息化工程取得了丰硕的建设成果,我校教师要大力应用教学信息化成果,学校将组织有关人员研究制订教学信息化应用的有关制度和政策。

教育技术中心研发部李志勇老师就Blackboard平台教学应用中的几个基本问题为教师作了简短的培训,同时向教师介绍,教育技术中心为更好地推广应用教学信息化工程建设成果专门成立了技术支持小组和网络辅助教学策略指导小组,为教师教学信息化应用提供有针对性和便捷的服务支持。

摄影:
作者/通讯员: | 来源:教育技术中心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