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07年第六次科研(研究生)负责人例会

2007-09-20 14:49:20

9月12日下午,我院2007年度第六次科研(研究生)负责人例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徐印州出席会议,各教学(院、系、部)、科研单位相关负责人和科研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印州主持。

徐印州在发言中要求各硕士点抓住时机,积极开展对外宣传,尽快摆脱目前我校研究生招生“调剂”状况;各省级重点学科点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学科建设总结与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相关单位应积极筹备、精心安排好“首届学术年会”活动的各项工作。

会上,科研处处长林洪传达了国家关于改革学位授权审核办法有关文件精神。科研处副处长朱信贵介绍了2007年研究生招生、报到及开学上课情况,科研处副处长李征坤对本学期科研处工作做了安排,强调近期的主要工作任务:一是做好“第七轮省重点学科建设总结及第八轮省重点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二是做好学校“首届学术年会”相关准备工作。

作者/通讯员:科研处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