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

2007-10-08 14:49:21

9月29日上午,广东商学院法学院与佛山市三水区司法局在三水区司法局举行佛山市三水区司法局法律服务调研小组顾问聘任仪式暨广东商学院法学院大学生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在仪式上,三水区司法局聘请法学院谢根成教授、梁桂青副教授、朱孔武副教授、陈建清副教授和马深副教授等五位老师作为佛山市三水区司法局法律服务调研小组顾问。法学院院长王学沛司和司法局局长张仕彬签订了将三水司法局作为广东商学院法学院大学生实习基地的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法学院和三水区司法局的聘任仪式和挂牌仪式,实现了两者的正式合作,有利于双方的互利共赢。据张仕彬介绍,法律服务调研小组要依据自身的优势,对不完善的行政行为提出可行性的建议;要加强法律服务业务的学习,主动提供法律服务,为以后的发展提供更为强大的推动力。王学沛指出,三水区司法局给我院学生提供了很多实习机会和交流平台,拓宽了广商学生的实习渠道,使同学们接触到更多真实案例,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作者/通讯员:法学院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