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600学子争当广交会志愿者

2007-10-15 14:49:22

10月11日中午,教学楼一楼的走廊里挤满了学生,大家脸上一副跃跃欲试的表情。原来,由广州市海珠区共青团委主办,海珠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统筹,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广交会志愿者招募活动正在进行。本次活动吸引了将近600名学生面试,以大二大三为主。招募的志愿者主要负责在琶洲会馆外围向到访的客商提供礼仪向导、交通指引和秩序维护等服务。

记者了解到,许多学生之所以如此热衷,一方面是本着为他人服务,希望尽自己所能改善社会的初衷,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增长见识,开阔视野,增加社会阅历。活动负责人袁玉霞也表示,前来面试的学生总体素质不错,相信挑选出来的精英在经过短期的礼仪及规章制度培训后,能够更明确“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原则,在“志愿者构和谐”主题的指导下,在广交会期间为广商、广州、中国树立起良好的精神面貌。

作者/通讯员:宣传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