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

2007-10-22 14:49:23

“这次马拉松比赛我有一个很深的感触,那就是坚持到底就会胜利。” 选手朱同学感慨地说。10月20日上午,一场以“投身实践作贡献,凯旋归来话收获”的校园马拉松大赛在校本部举行。

此次大赛是由06软件一班团支部主办的特色团日活动,60多位同学踊跃参赛。比赛的方式是围绕着校园跑5000米,分开男女两组,从教学楼前的旗杆下出发,经过办公楼、再沿东门走廊、男饭、新西楼、图书馆后再回到教学楼下方,跑四圈。

来自07计算机2班的张世钟第一个冲过终点线,他的成绩是27分27秒。他在记者采访时表示,参加这次马拉松大赛是素质拓展的好机会,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锻炼身体,同时磨炼自己的意志,也很刺激。

据此次活动的总策划人钟诗伟介绍,活动的目的是迎接十七大,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助威;全民健身,营造一个全校运动健身的氛围;团结各团支部,支持06软件一班。

作者/通讯员:宣传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