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通所召开第三届专兼职研究人员全体会议暨2007年度学术成果交流会

2007-10-26 14:49:23

10月19、20日,由广东商学院流通经济研究所主办的“第三届专兼职研究人员全体会议暨2007年度学术成果交流会”在深圳博园商务酒店顺利召开。流通经济研究所徐印州教授、王先庆教授、戴诗华老师等专职研究人员以及聂正安教授、陈拥军教授等部分兼职研究人员近3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总结了和交流了2007年度专兼职研究人员的学术成果,传达了近期学校和市社科规划办的有关通知精神,学习了学院有关科研编制人员考核管理和津贴分配等有关规定及《广州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试行)》,讨论了《流通所编制人员管理办法》。

会上,徐印州、王先庆先后发言。他们肯定了2007年度流通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希望所内今后的工作能更上新台阶。戴诗华表示将进一步完善流通所内部管理制度,同时还鼓励全体专兼职人员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所内科学研究工作。与会人员表示将再接再励,在工作上保持热情,追求进取,为流通所的发展不断努力。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深圳盐田港等一系列重要流通基础设施。

作者/通讯员: | 来源:流通经济研究所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