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商——我以你为荣”演讲比赛决赛顺利举行

2007-10-26 14:49:23

“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我们都是广商人!”这个声音通过麦克风传遍决赛现场,震撼着每一个广商人的心。10月25日晚,“广商——我以你为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实验楼209举行。团委书记彭翠峰、副书记罗贤甲,各评委,12位通过班级、院系筛选的选手以及他们的亲友团等出席了决赛现场。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的爱校情怀,动员广大学生以满腔的热情和实际的行动为学校评建工作作出积极贡献,学工部、校团委联合举办“广商——我以你为荣”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由“主题演讲”跟“即兴演讲”两部分组成。在主题演讲环节里,选手们根据自己对广商的了解、结合自己在广商的成长过程,表达对母亲的深厚感情和自己对母校作贡献的良好心愿。在即兴演讲中,选手们围绕教学评建展开演讲。他们认为评估机遇与挑战并存,每一个广商人都代表着学校形象,我们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教学评估。来自法学院的选手蔡晓纯在众多的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此次演讲比赛的冠军。

作者/通讯员:宣传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