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全力以赴做好评建“冲刺”阶段工作

2007-10-29 14:49:24

11月11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专家组将正式进驻我校,进行为期一周的实地考察评估。在迎评冲刺的关键时期,为确保学校“争优保良”目标的实现,信息学院按照校党委、校行政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全院上下齐心协力、积极备战,在上一阶段的工作基础上,查漏补缺、狠抓细节,扎实、全面、有序地落实各项评建任务,包括自评汇报的修改完善、两基测试工作的推进、专业建设的加强、师生迎评《宣传手册》的学习、迎评宣传氛围的营造等,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在此期间,学院党总支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积极营造“稳定、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在师生党员中开展“我为评建做贡献”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对评建工作进行再动员,要求师生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荣辱观,大力发扬“评估指标人人有,评估重担人人挑”的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

作者/通讯员: | 来源:信息学院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