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迎评冲刺阶段动员大会

2007-10-30 14:49:24

10月29日中午,人文学院迎评冲刺阶段动员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人文学院院长涂争鸣、党总支书记司马晓雯、副院长马持节、党总支副书记苏宁到会并作了动员发言。

涂争鸣代表人文学院作评建冲刺动员报告。他说,专家组进入我院评估已经迫在眉睫,我院至04年启动本科教育评估准备以来,经过长期艰苦的努力,如今学校各项建设已渐入佳境。剩下的时间,我们仍需要拾遗补缺,争取达到评建的最佳状态。他指出,人文学院在评估中的目标是要做到“不仅不拖广商的后腿,而且还要为广商评建增光彩。”他要求学生们要克服畏难情绪,强化增光意识,要有信心有决心为学校增光。

司马晓雯要求学生思想要高度重视,时刻为商学院的发展着想;行动要与学校评估目标保持一致。马持节还对评估中需要注意落实的细节问题做了说明和解释。苏宁叮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评建宣传手册、学工部关于学风建设印制的“五四三二一”工程学习宣传手册、以及礼貌礼仪三本小册子。

作者/通讯员:宣传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