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爱我广商”迎评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2007-10-31 14:49:24

为了更好地配合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在同学们中掀起学习迎评知识的热潮,增强同学们的迎评意识和爱校意识,党委学工部、校团委举办“爱我广商”迎评知识竞赛。10月30日晚,该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实验楼209举行。学工部副部长袁东卫、校团委副书记罗贤甲等出席本次决赛并担任评委。

总决赛有来自全校11个院系和研究生分团委共12支代表队参加,12支代表队分成两场比赛,分别在7点和9点进行。整场比赛经过是非分明、抢占先机、单骑闯关、步步为营、见机行事五个环节的激烈争夺。最终,法学院和会计学院分别以270分和400分摘得了桂冠,研究生分团委和金融学院夺取亚军,数学系、旅游学院、信息学院、经济学院获得季军。

此次知识竞赛从班级、各院系的初赛复赛,到学校的决赛,广大学子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次比赛中。罗贤甲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说,这次比赛不仅充分发挥了团队意识,而且对迎评知识的掌握也较扎实。他希望同学们能更积极地去了解我院评建的知识,了解我院的校情,主动地参与到学校迎评工作的冲刺阶段来。

当天晚上,三水校区 由团工委主办的“爱我广商”评建知识竞赛决赛也顺利举行。

摄影:
作者/通讯员:宣传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