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通所召开第一期“双周学术沙龙”暨“韶关的区位优势与物流业发展”学术报告会

2007-11-01 14:49:24

10月30日下午,广州市商贸流通现代化重点基地——广东商学院流通经济研究所第一期“双周学术沙龙”暨“韶关的区位优势与物流业发展”学术报告会顺利举行。

本期沙龙的主讲人是流通经济研究所李宏博士,他介绍了10月上旬参加韶关市政府主办的“韶关交通枢纽高峰论坛”的情况,并围绕主题从韶关的区位优势、韶关物流业在经济发展中的地位与作用的实证分析、韶关物流业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韶关物流业发展四个方面进行了初步探讨。

本期沙龙由基地负责人王先庆教授主持,来自流通经济研究所、管理学院、经贸学院等院所的二十多位师生参与了研讨活动。“双周学术沙龙”是流通经济研究所系列品牌学术活动之一,计划逢双周举办,旨在打造成一个供我校各院系所师生与校外同行专家、企业家进行学术交流的共同平台。

作者/通讯员: | 来源:流通经济研究所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