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受邀参加第六届中国(阳江)国际刀剪博览会暨第七届阳江市旅游文化节

2007-11-01 14:49:24

近日,第六届中国(阳江)国际刀剪博览会暨第七届阳江市旅游文化节在阳江开幕。受阳江市政府邀请,我院派出由管理学院、旅游学院、流通所教学科研人员组成的代表团参加了此次盛会,为阳江五金刀剪企业提供包括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本届展会共有239家企业参展,我院参展代表除了在展位上向来宾展示我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方面的实力外,还积极走出去与其他参展企业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争取横向课题合作机会。阳江市邮政局与我院就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初步的接洽,双方有望在市场营销人员培训、邮政速递物流规划等方面开展合作。

此次参展有利于扩大我校在粤西地区企业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我院更好地发挥社会服务功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通讯员:何晓聪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