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召开全系学生“迎评”动员大会

2007-11-02 14:49:25

11月1日晚,在离学校教学评估还有十天之际,数学与计算科学系在综合楼107室召开全系学生“迎评”动员大会。

数学系党总支书记曹阳就学校“迎评”期间应注意的有关事项作了详细的说明。他指出,在学习上,各位同学要继续保持数学系一直以来倡导的严谨、求是的系风和刻苦、进取的学风。在“迎评”期间更要严格要求自己:课前,做到提前10分钟到课堂、不迟到、不早退更不应旷课;课上,做到认真听讲、积极发言,杜绝在课上睡觉、玩手机等不良现象,以形成良好的课堂氛围;课后,注意个人形象,礼貌待人,搞好宿舍日常的环境卫生,严禁在宿舍打游戏、看电影、使用违规电器,以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

在严抓考勤的具体做法上,曹阳要求各班的党员和学生干部都应该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经常关注并督促个别自律性不强的学生,各班学习委员需坚持每天上报在校人数和考勤记录到辅导员处,使各班同学在“迎评”期间争取达到迟到、违规零记录的目标。

本次大会为数学系迎接学校评估的学生工作做好了最后的工作部署,调动了全体数学学子人人投入迎评工作的积极性。同学们表示要以本次的教学评估为契机,把自身的利益和学校的“迎评”工作紧密联系起来,人人争为评估做贡献,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教学评估的冲刺当中去。

摄影:
作者/通讯员:李月玲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