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商新闻频道顺利开播

2007-11-13 14:49:29

校友奥运冠军陈小敏(左一)介绍2008年奥运准备工作 赖宇剑邝丽诗摄

镜头记录精彩,文字谱写辉煌,第三届“广商新闻频道”于11月12日在本部实验楼209顺利开播。团委书记彭翠峰,人文学院院长涂争鸣、党总支副书记苏宁、副院长江冰、马持节,校友奥运冠军陈小敏,羊晚资深体育记者谷正中,南都首席记者王海军,把社会工作植入江门第一人粱健玲等出席了此次新闻频道。活动由校团委主办,人文学院承办,旨在增强学校的学术氛围。

广商新闻频道在《早安,广商》新闻栏目中拉开了序幕,“早安,广商”覆盖了校内外最近的新闻,内容有我院迎评誓师大会、24周年校庆书画展、我院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各高校天气预报等报道。《体育在线之媒体与奥运》中陈小敏、谷正中介绍了他们2008年迎奥运的准备工作、并对2008年迎奥运媒体的发展趋势进行展望。心路历程《在路上》则记录了我院06届社工系毕业生粱健玲把社会工作植入江门的历程、经验、感受等。

摄影:
作者/通讯员:宣传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