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王晓君同学募集医疗善款10万元

2007-11-15 14:49:32

党委副书记马明华将校内募集到的10万元善款移交给晓君父亲

11月10日下午,广东商学院为王晓君同学募集医疗善款捐赠仪式在综合楼七楼的财税学院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马明华代表学校将广商校内募集到的10万元善款移交给晓君父亲。

王晓君同学是05财税(2)班学生,是一个学习刻苦,热心助人,坚强勇敢的女孩,连续两届荣获得“校三好学生”称号和二等奖学金。今年10月12日,身体不适的晓君在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作进一步检查时被确诊为急性再生障碍性贫血(又称软癌),单治疗费保守估计就达50万左右,巨额的医疗费使一个普通的家庭陷入困境。05财税(2)班,财税学院团总支,校红十字会共同倡起的“给她一点爱”募捐活动,广大师生踊跃为王晓君同学捐款。

马明华在讲话中,在全校上下一心迎接教学评估期间,广商学子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了学校鉴定价值、发现价值和增加价值,尤其是发现价值,即发现学校办学历程中的闪光点、亮点和特色。它不仅仅是晓君的物质财富,更是广商学子的精神财富。

摄影:
作者/通讯员:宣传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