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大学张丹松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2007-11-19 14:49:33

11月16日,五邑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张丹松教授来我院电子商务重点实验室参观指导,并在实验楼503为我院师生作题为“供应链演化机理研究——复杂适应系统理论及其应用”的学术报告,重点实验室主任陈拥军主持报告会,实验室专兼职人员和在校学生共30余人参加报告会。

张丹松在报告中重点介绍了项目研究背景、研究要点总结及成果汇总、研究达到的目标、创新点及展望、应用前景。张丹松还与实验室专兼职科研人员针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展开讨论。他认为学科建设要做好规划,找差距;同时要做好队伍建设,强化科研平台,按项目管理的要求来管理学科。

链接:张丹松,博士,现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广东省重点扶持学科带头人,广东省第四届学科评议组成员,广东省制造业信息化工程专家组成员,广东省第九届青年联合会委员,主要从事系统工程、信息管理工程、运作管理等领域的研究工作,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Optimal Control of Nonlinear Population Diffusion System”,现主持省自然科学基金和省科技计划项目共2项和市重大项目“江门市社保基金监测预警系统”。

摄影:
作者/通讯员: | 来源:电子商务重点实验室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