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首届模拟广交会举行

2007-11-20 14:49:33

你感受过广交会现场的气氛吗?你知道广交会进行的基本流程吗?你想知道一个公司企业在广交会上如何派出自己的采购团进行商务谈判吗?走进模拟广交会现场,将让你豁然开朗,切身体验广交会的气息。11月20日下午,由经济学院主办的“首届模拟广交会”在本部篮球场顺利举行。经济学院院长何东霞、党总支书记陈晴晔,副院长许永甲、副书记林宏秋,各班“参展团”参加了此次活动。

“模拟广交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开幕式、模拟团购、现场销售。开幕式上各班按展区,结合舞蹈、CAT WALK等形式用英语介绍本班产品。模拟团购中各班模拟公司企业的模式,各自分工,做好自己的宣传,派出采购团进行商务谈判,专业老师进行询盘。现场销售,模拟广交会最后的抛售环节,各班各显神通,争取最后的销售业绩。

经过三个环节的角逐,05国商二班凭着最高的总分,最佳销售业绩取得第一名和最佳销售奖,05国贸一班获得最佳人气奖。

作者/通讯员:宣传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