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财会杯”科研大赛总决赛顺利举行

2007-11-20 14:49:33

11月15日晚第六届“财会杯”科研大赛总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院团委书记彭翠峰,会计学院院长许义生、党总支书记陈迥、副书记梁希琴、副院长车嘉丽、郭银华,各评委等出席本次“财会杯” 总决赛。广外、华师、广金也派出了参赛队伍,七支队伍进行了总决赛的对抗。

此次“财会杯”科研大赛由院团委主办,会计学院、社联会计学社承办。决赛程序分为论文展示评述环节、答辩环节。论文展示评述环节,参赛队伍通过PPT、财经播报、焦点访谈等形式在评委观众面前展示他们的研究课题成果并作相应的阐述;论文答辩环节评委向每支参赛队伍提出问题,参赛队伍作出他们的回答。

经过论文展示评述环节,答辩环节的角逐,来自广商“精英审计”团队的选手在七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此次“财会杯”科研大赛的冠军。另外广商的“静日耀江” 团队获得最佳人气奖,广金的参赛队伍获得最佳答辩奖,广外的参赛队伍获得最佳团队奖,广商精英审计团队获得最佳论文奖。

摄影:
作者/通讯员:宣传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