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校运第一天

2007-12-29 14:49:40

在各学院啦啦队响亮的助威声中,竞争激烈的校运会的第一天结束了。今天,各学院的体育健将以及教职工都顽强拼搏,积极竞争,努力在运动会上赛出成绩,赛出风采。

今天的校运会总共角逐出36块金牌,其中,教职工23块,学生13块。在教职工的比赛中,男子和女子分别进行了不同组别的100米、800米、1500米、50米抱球跑、实心球、立定跳远、跳远和跳高等项目。学生则进行了男子女子400米栏、跳远、跳高、100米、1500米和4*100米接力赛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学生比赛中,来自管理学院的林兆源在男子100米决赛中,以10秒77的成绩,打破我校的最高成绩;同样代表管理学院的男子4*100米接力赛的选手们也以42秒86的成绩,刷新了我校运动会的记录。而来自旅游学院的朱婷婷也不甘示弱,她以1米57的好成绩同时打破了我校女子跳高校运会记录和最高记录。

作者/通讯员:宣传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