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团建知识竞赛

2008-04-10 14:49:47

4月7日晚,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建知识竞赛与SJ1-107举行。共有来自学院各班组织的8支代表队和智囊团参加了角逐,比赛评委由学院辅导员赵鹏老师、张志标老师和主席团成员担任,各代表队的啦啦队也在现场呐喊助威。

比赛分为是非分明、单骑闯关等四个环节,各代表队认真思考,积极作答,展示出对团建知识的系统把握和良好的竞赛作风;评委公平审议各代表队的回答,给予公平合理的分数,对一些代表队出现的违规抢答等违规行为严格按照比赛规则予以扣分等相应处罚,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进行。各代表队竞争激烈,智囊团出谋划策,啦啦队也不时为选手的精彩回答鼓掌加油。经过四个环节的比赛,07中文(2)班获得第一,而06中文(1)班和06中文(2)班并列第二,按照比赛规则,两班进行“点球大赛”,以抢答形式决定亚季军,最终06中文(1)班技高一筹,获得亚军,07广策获得最佳组织奖。

赛后辅导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比赛让学生更有动力去了解更多关于党团知识和社会热点问题,不仅锻炼了选手的知识运用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也给在场同学上了一场生动的党团知识课,同时也有利于增强各班级体的凝聚力。

作者/通讯员:人文学院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