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九届学术文化节暨第六届品牌策划推广赛开幕

2008-04-14 14:49:47

4月9日晚,管理学院第九届学术文化节暨第六届品牌策划推广大赛开幕式在三水校区中心花园举行。广东商学院副院长于海峰,三水校区管委会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林仲豪,副主任傅道忠,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莫云光,副院长彭雷清、吴金椿,校区党政综合办主任陈奋,学工办主任蔡楷有,学工部心理咨询中心毕明教授及商家代表健力宝公司经理梁家辉等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晚会在南海狮队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序幕。紧接着以一段动感的flash回顾了历届学术文化节和品牌大赛。随后学校领导、老师和商家代表上台为开幕式剪彩、合影留念。于海峰和彭雷清分别上台致辞。于海峰在赞扬同学们把这次开幕式筹备得很成功的同时,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品牌大赛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工商学子们能继续发挥我们的聪明才智,在打造商业品牌的同时也要策划推广我们学校“广商”这个品牌,并利用品牌大赛的平台来打造“三水校区”品牌。彭雷清则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学术文化节和品牌大赛中学到相关的专业知识,秉承管院“运筹帷幄,追求卓越,倾力赚取,回报社会”的理念,并预祝学术文化节和品牌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摄影:
作者/通讯员:管理学院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