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商学院第七届体育文化节开幕

2008-04-14 14:49:47

4月8日下午,广东商学院第七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阳光果葩”杯院际足球赛揭幕战在校本部足球场举行。团委书记彭翠峰、体育部主任李圣旺、团委老师、社团联合会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各学院的学生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段精彩的街舞表演拉开了活动序幕。随后,彭翠峰发表了讲话。她指出,举办体育文化节活动,是推行素质教育,培养合格人才,发现和培育学生特长,张扬学生个性,强化和提高学生专业技能的有力措施;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内涵发展,提高教学质量的有效途径。希望,同学们积极用身心投入,奋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广商学子的风采。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院际足球赛揭幕战。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比赛双方开始激战,球员运用各自的技巧展开进攻和防守,激烈的比赛使加油的啦啦队以及观众热血沸腾,最后信息学院以7:0战胜了研究生代表队。

据悉,本届体育文化节由校团委、体育部一起主办,活动的主题为“迎奥运动起来”,将在4—5月份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等传统球类赛事,同时还将组织街舞大赛、体育吉尼斯、棋子大团圆等形式多样的趣味性体育活动,带动全校师生一齐锻炼,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作者/通讯员:院团委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