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女教职工委员会被评为广州市“三八”红旗集体

2008-04-17 14:49:49

近期,广州市妇联对2006—2007年度广州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集体标兵、“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进行表彰,我院女教职工委员会被评为广州市“三八”红旗集体。

2006至2007年,全市广大妇女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创新开展“巾帼建功”和“双学双比”活动,发扬奋发自强、务实创新精神,在深化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中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涌现出一批品德高尚、成绩卓越、贡献突出的优秀个人和集体。

为更好地学习和宣传她们的先进事迹,凝聚广大妇女昂扬向上的强大精神力量,积极投身构建和谐广州、加快现代化大都市建设的宏伟实践,广州市妇联授予马娅等10人为“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广东广雅中学新疆班级组等20个单位为“三八”红旗集体标兵荣誉称号;于小丹等281人为“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中共广州市委办公厅行政处财务科等185个单位为“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通讯员:宣传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