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启动2009届毕业生考研宣传月活动

2008-04-23 14:49:49

4月18日上午,“考研经验交流论坛”拉开了法学院2009届毕业生考研宣传月活动的序幕。

提升学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一直是法学院教学和学生工作的重头戏。在目前法学本科生就业难和就业竞争力薄弱的形势下,考研对于本科生来说是提高就业竞争力和就业层次、有效拓展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的较好途径。针对2009届毕业生,法学院将深入开展考研宣传月活动,将“以考研为契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作为指导思想,开展“考研经验交流论坛”、“考研名师点睛”、“考研专题辅导”等活动。

交流论坛上,考取武汉大学的苏玉鸿,中山大学的邹越、许卓嘉,广东商学院的张璇、谢恒彬及在读研究生黄瀚瑶从考研的不同方向:考研科目分析、学校和专业的选择、考研中各种信息的搜集、联系老师、各科目的复习方法、复习进程、心理调适和复试的程序、注意事项等,以亲身经验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以坚持铸就成功考研之路。

作者/通讯员:法学院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