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团课课件及活动手册展示会

2008-04-24 14:49:50

4月22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的“广东商学院五四系列活动之优秀团课课件及活动手册展示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各个学院的学生代表200多人参加了本次展示会。

本次展示会为同学们展出了“高举团旗跟党走”团课课件设计比赛的部分优秀作品,这些作品均具有较高的水平,充分表现出制作者对共青团的认识和了解。参赛的课件基本上包括了共青团基本知识,五四运动概况,青年英模,党团活动等几方面的内容,让观看者更深入地了解到中国共青团的历史发展情况和现状,增强了同学们对团组织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同时,展示会现场还展出了部分优秀的分团委活动手册和团支部活动手册。

此次团课课件及优秀活动手册展示会是院团委举办的五四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这次活动,展示了我院共青团基层工作的成绩与风采,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广同学们对团的认识。

作者/通讯员:院团委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