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会计专业知识竞赛

2008-04-29 14:49:51

4月25日下午,由会计学院主办、会计学社协办的会计直通车——会计专业知识竞赛在实验楼209室举行。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希琴出席了本次比赛,陈美华和刘德银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活动是会计学院学术文化节特色活动之一,意在增强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参赛队伍由05级各班级组成,比赛正式开始前先由各班的亲友团呐喊助威,场面气氛顿时热烈起来。比赛共分四个环节,比赛前三个环节各方凭着优秀的专业知识都保持了极高的正确率,比分一路难分高下。紧张的气氛让场下的观众都摒住了呼吸。主持人为了缓和气氛,与观众进行互动,观众都表现出极高的抢答热情。决战环节比赛紧张而刺激,出现三支队伍同分局面,最后通过点题大战分出优胜者。经过两小时的鏖战,05会计4班夺得了桂冠。

作者/通讯员:会计学院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