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团成立策划大赛举行

2008-04-29 14:49:51

4月28日晚,新社团成立策划大赛决赛在三水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院团委副书记罗贤甲、三水校区学工办黄东阳老师、团工委钟雄星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审工作。

为培养学生创新性和创造性思维,同时进一步宣传社团成立和运作的程序,引导广大同学对社团文化的理解,社团联合会三水校区执委会于3月底在三水校区开展了“新社团成立策划大赛”。报名者踊跃组队参赛,共计收到策划书作品一百多份。按照大赛标准进行了初赛,挑选出了6支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参照挑战杯公开答辩的模式。各参赛队将策划书重点部分制成PPT,展现对社团成立和运作以及活动开展的理解;接下来是评委针对每个团队的策划书某个部分进行提问。最后Let’s goal广告协会凭借着出色的策划书和流畅的答辩夺得冠军,亚军、季军分别为TUOCH 游戏协会和1768轮滑协会收入囊中。

作者/通讯员:院团委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