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协普法团支部送法进广州新穗学校

2008-04-30 14:49:51

4月29日,校青协普法团支部组织志愿者前往广州新穗学校进行普法志愿活动。此次普法义教是校青协普法团支部本学期在新穗学校开展的最后一次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将法律知识竞赛和法律知识串讲结合起来,以生动的竞赛形式促使学生积极思考,以总结性的串讲引导学生温故而知新。学生们上台发言表示,在这个学期的法律知识课中学到了许多知识,对法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法律意识更强了,社会的责任意识也加深了。

广州新穗学校是广东唯一的一所教育问题学生的工读学校。工读学校是对有违法和轻微犯罪行为的中学生进行特殊教育的半工半读学校,是普通教育中的一种特殊形式,也是实施九年义务教育的一种不可缺少的教育形式。工读学校的办学目标是建成职业技术教育性质的学校;以转变学生的思想为首要任务,将思想、文化教育同职业技术教育相结合。

作者/通讯员:宣传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