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商学院惠州校友会召开第二次校友大会

2008-04-30 14:49:51

广东商学院惠州校友会第二次校友大会近期在惠州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学工部副部长袁东卫,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王青,受惠州校友资助的在校学生邵盘福、余美芳、肖华容等三位同学参加会议。

上届会长黄伟忠和秘书长刘照煌先后作《惠州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报告》和《惠州校友会财务收支报告》。我院在校学生邵盘福、肖华容、余美芳等三位同学,在会上分别就各自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向惠州校友进行了汇报,并对惠州校友会的校友的资助表示了感谢。

会议还审议通过惠州校友会章程修正案、惠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成员名单。大会当场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会议,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惠州校友会第二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新一届惠州校友会领导。

王青、袁东卫分别在讲话中对广东商学院惠州校友会第二次校友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转达了学校领导对惠州校友会工作的充分肯定以及对今后校友工作开展的期望。此外,他们还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大会上,校友们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极大关注,并对母校的发展和校友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

摄影:
作者/通讯员:校友办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