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商学子微笑志愿服务第103届广交会

2008-05-05 14:49:52

志愿者热情为商客指路

“志愿者的微笑是广交会最好的名片!”4月30日,第103届广交会圆满闭幕。我院 240名头戴小红帽、身穿绿色T 恤的志愿者在琶洲会展中心广交会会场外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外商朋友们提供了细心周到的服务,赢得阵阵好评声。

据悉,被誉为“中国第一展”的第103届广交会于4月15日至30日在广州琶洲展馆和流花展馆同时分两期举行。我院广交会志愿者分别在4月15日、25日、28日、30日四天里,负责广交会的疏导人流、指示方向、场外咨询等工作。本次志愿服务由海珠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发起,志愿服务内容还设置了“心相印”志愿者服务站,并现场提供书法、赠画、按摩和商务休息等服务。

为鼓励志愿者们多与外国朋友交流,组织者还给每位志愿者派发了“交换微笑”祝福卡片,让外商在卡片上留下对广州和志愿者们的祝福。不少外商都表示,非常感谢志愿者为他们提供的服务,广州是一个美丽、干净、友好的城市,以后有机会一定会再到广州来。

摄影:
作者/通讯员:宣传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