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奥运圣火”环校传递活动

2008-05-09 14:49:54

5月6日下午4点30分,人文与传播学院第六届学术文化节开幕式暨“奥运圣火”环校传递活动举行。

人文与传播学院第六届学术文化节以“激扬青春锐气,传承学术精魂”为主题,以“奥运圣火”环校传递为一大亮点。在嘉宾致开幕词后,由三水校区团工委钟雄星老师点燃火炬传递的第一棒,随后200多名人文学子身穿统一运动服在圣火的引领下开始了环校传递,人文与传播学院第六届学术文化节由此正式拉开了序幕。与此同时,人文学子自编自演的相声《讨论讨论语言艺术》、获得雷锋月小品赛冠军的作品《生命在于行动》、校艺术团的诗歌朗诵《霸王别姬》也在舞台上精彩上演。最后,随着四个人文学子的激情演唱奥运主题歌《we are ready》,圣火完成了环校传递,到场的嘉宾一起点燃了火炬盆,把开幕式的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人文与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志标老师表示,“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在中国还有另外一种阐释,那就是顽强、拼搏、勇于开拓、敢于创新的精神。我们以“奥运圣火”环校传递拉开学术文化节的序幕就是希望广大学子能够在学术上传承这种精神,同时表达广商学子支持奥运的心愿。

作者/通讯员:人文学院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