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广告DV创意策划大赛举行

2008-05-09 14:49:54

5月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广告DV创意策划大赛在实验楼209举行。

比赛涉及12个品牌,根据品牌性质分为乳品类、手机类、运动类、快餐类、巧克力类、牙膏类等6个系列。比赛旨在让学生学会根据某一特定产品或品牌,进行广告创意和营销策略设计。在比赛中,各参赛队既是企业又是广告商,既要分析企业的目标市场、制定营销策略,又要根据企业和产品现状进行广告创意、撰写广告策划书、制作广告。比赛环节有撰写策划书(PPT版)并现场讲解,播放广告DV以及各个参赛对分别接受评委老师的现场提问。

经过紧张的评比,最后05人力(1)班“安踏”品牌的策划以优异的表现获得冠军及最佳广告DV奖、05营销(4)班的“阿迪达斯”品牌获得亚军,05工商(2)的“中华牙膏”获得季军;获得最佳广告策划奖的是05人力(2)班的“蒙牛-晚上好”。

作者/通讯员:宣传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