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首届理财规划大赛

2008-05-12 14:49:54

5月9日晚,金融学院首届理财规划大赛在综合楼107举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虹以及中国银行、招商银行等代表出席了大赛。本次大赛由金融学院副院长赵立航、黄德权老师、中国银行区域理财中心客户经理刘兰兰女士担任评委。

比赛以组队形式参加,各班分别派出一支代表队,各自代表一个银行,结合给出的案例对一笔模拟的资金进行长中短期理财规划,并通过文字报告与现场答辩,展示各组的规划方案。比赛过程理论性十足又不失趣味。

经过评委们专业的评选,首届理财规划大赛的冠亚季军分别是05金融2班、05金融工程班和05保险班。另外,比赛还产生了最佳人气、最具潜质、最佳拍档三个单项奖。

本次大赛为金融学子们提供了一个了解银行等金融机构的理财产品和理财方案的机会。同时也宣传推广了理财规划的重要性,巩固了学生的理财金融知识。

作者/通讯员:金融学院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