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商暨大研究生法学论坛暨广商第七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开幕

2008-05-12 14:49:54

5月10日下午,暨南大学与广东商学院两个代表队共8位研究生齐聚综合楼408,在我院研究生处主办的广商暨大研究生法学校际学术交流论坛上,探讨新劳动法相关规定的利弊。此次论坛也揭开了我院第七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的帷幕。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已于今年1月1日开始施行。该法关于无固定期限合同及其他的规定,在社会中尤其是企业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本次论坛正是以新劳动法相关规定的利弊探讨为主题,围绕新劳动法关于无固定期限合同及其他的条例规定、企业的社会责任这两个热点问题展开论述。

据介绍,此次举办学术论坛旨在广大研究生中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提供学术交流平台,拓宽学术视野,启迪科学思维,弘扬科学研究精神,加强师生之间、研究生之间以及广东其它高校法学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培养研究生创新热情,增强研究生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提高研究生科研水平。

暨南大学经济法硕士研究生导师李伯侨,我院研究生处处长林洪、民商法学硕士研究生导师邹大有、经济法学博士刘焱白,广州天杰律师事务所律师及高级顾问邵挺杰和广东民生康田律师事务所律师邓明辉出席学术交流会。

作者/通讯员:宣传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