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召开地震受灾地区学生座谈会

2008-05-15 14:49:55

5月14日晚,学生工作部在学校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地震受灾地区学生座谈会,校本部四川籍同学、学工部副部长袁东卫、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明华以及学工部有关科室工作人员、各院系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袁东卫首先转达了学校党委行政对受灾地区学生的深切同情与亲切慰问,并对这些同学家庭的最新情况进行了了解。随后,他介绍了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等救援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我院已经采取的给家庭受灾严重的同学发放慰问金等援助措施。来自受灾地区的学生进行了发言。他们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并就学校接下来如何开展支援、捐助等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

会议上,袁东卫希望同学们能调整平稳自己的情绪,保持冷静与理智,采取合适的方式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以表达自己对家乡与亲人的关爱与支持,并表示学校会积极地做好对灾区的支援与捐助工作。

摄影:
作者/通讯员:学工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