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三次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工作会议

2007-07-06 14:56:53

7月5日上午,我院第三次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工作会议在实验楼209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杨维,院长吴家清,院党委副书记马明华,副院长徐印州、曾小彬、雍和明、袁新满等出席会议。学校全体中层干部,省级、校级重点(扶持)学科梯队成员中正高人员与具博士学位的副高人员,全体硕士生导师(含今年新增),2005—2006学年度科研先进个人,第三批“申硕”学科申报负责人,省部级以上的在研项目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千百十工程”培养对象等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杨维,省教育厅科研处处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斌伟分别致辞。雍和明宣读了《关于表彰我院2005—2006学年度科研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奖励获得2007年芳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课题组和主持人所在单位的通知》,院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徐印州作题为“巩固学科建设龙头地位 强化科学研究创新意识努力提高我院学科建设层次和科学研究水平”的主题报告,科研处处长林洪对会议文件进行了相关说明。

下午,大会分成八个小组展开讨论。与会代表结合学校实际,就“如何巩固学科建设龙头地位,强化科学研究创新意识,全面提高我院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水平”积极建言献策。随后,院领导在第一会议室听取了各小组组长关于本组讨论情况的汇报。

7月6日上午,大会闭幕式在实验楼209召开。各小组代表向全体与会代表汇报了小组讨论结果,杨维、吴家清分别讲话。

此次会议有利于全校上下进一步明确我院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工作任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事业的发展。

摄影:
作者/通讯员:科研处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