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奖励获得200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课题组和主持人所在单位

2007-07-09 14:56:53

院领导为获得200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课题组颁奖

今年我院申报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又有两项获准立项,这两个项目分别是林洪教授主持的《周期性普查及其经费管理绩效问题研究》(批准号07BTJ012)和叶祥松教授主持的《农村机构改革与农村经济组织创新——“农联模式”及其运行机制研究》(批准号07BJY095)。学校对上述两项国家级项目的课题组分别给予2.0万元的奖励,并对两位项目主持人所在单位科研处、民营经济研究所给予1.0万元的奖励。

在我院第三次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工作会议上,院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学校希望项目主持人组织课题组认真攻关,在项目规定研究时间内产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同时,号召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向他们学习,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奋力攻关的科研精神,为学校争取更多的高级别科研项目、完成更多高质量科研成果,为学校科研和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而努力。

摄影:
作者/通讯员:宣传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