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商议在三水校区建教工周转房事宜广东商学院第四届教代会第四次联席会议在三水校区召开

2007-07-23 14:56:55

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承真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代表商议在三水校区建教工周转房事宜

日前,佛山市三水区政府已同意将180亩教育用地无偿划拨给我院。为进一步改善三水校区教学环境,经学院校园建设指挥部研究,学校拟在该地块建周转房,于近日起草《关于三水校区拟建教工周转房问卷调查》(讨论稿)。

广东商学院第四届教代会第四次联席会议于7月20日下午在三水校区召开,会上征求教代会代表对《关于三水校区拟建教工周转房问卷调查》(讨论稿)的意见,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承真主持。基建处处长杨科龙结合三水校区版图讲解拟建周转房的规划和建设前景,资产处副处长陈庆建介绍了有关周转房的政策依据。与会代表就周转房建设的可行性、周转房的权属及使用规则、建筑规格及价格等方面发表看法,提出建议。

陈承真最后讲话,他指出,学校两地办学,教职工奔波多有不便,学校希望通过在三水校区建教职工周转房,改善目前“走教”的状况。他强调,在积极地推进三水校区周转房建设过程中,学校会充分征求教职工意见,出台尽可能合理的方案。

摄影:
作者/通讯员:宣传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