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2007-08-03 14:56:58

副院长雍和明与费城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代理院长伊丽莎白·玛丽奥兹签订合作意向书

8月1日,美国费城大学杰瑞·山尼斯博士一行应邀对我院进行了访问,随行的有费城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代理院长伊丽莎白·玛丽奥兹教授和金融学教授迪·凯·莫赫查。我院副院长雍和明会见了来访代表。经友好协商,两校签署了《费城大学与广东商学院学术合作意向书》,正式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双方对联合培养工商管理本硕连读项目、教师交流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对两校间各层次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参加会谈的还有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钟育赣、金融学院院长黄正新、国际学院院长张伟强、外事处处长陈光团、副处长曾衍桃。

费城大学是一所私立大学,成立于1884年,现有学生3100名,费城大学拥有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授予权。主要专业有建筑学、工商管理、设计与传媒、工程学、纺织。

摄影:
作者/通讯员:外事处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