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部200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07-09-05 14:57:02

9月5日上午,校本部200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院长吴家清,副院长曾小彬、雍和明、袁新满,人文学院、信息学院、旅游学院、数学系等二级院系主要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助训教官出席了典礼。典礼由曾小彬主持。

典礼上,吴家清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及全体师生向新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说,你们的到来为广商增添了新的血液,带来了新的活力,你们是广商的新主人。随后,他向新生介绍了广商发展的办学定位,建校以来在师资、人才培养、学术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年11月份国家教育部对我院的本科教学评估的重要性。最后他寄语07级新生:一、立志以致远,在成长的道路上要立凌云之志,确定奋斗目标;二、走全面发展之路,不仅要掌握科学文化知识,还要在人文科学等方面提高自身素质,以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三、怀爱校、融校之心,关注学校,与学校荣辱与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教师代表数学与计算科学系洪勇教授在典礼上发言。他希望新生们在大学里要端正态度,用知识充实自己,拓展思维,立志成才。在做人方面要自主﹑自立﹑自强,严于律己,关心集体。在学习方面要认真刻苦,扎实稳固地掌握好专业知识。他代表全体教师表示会尽己所能教导学生,因材施教,做到学不厌,教不怠,与学生互学﹑互教﹑互动,共同进步。

老生代表外国语学院罗燕平鼓励新生要积极进取,以迎评为契机,从我做起,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实现自己的梦想。新生代表旅游与环境学院蓝莹莹表示,将秉承“厚德﹑励学﹑笃行﹑拓新”的校训,合理利用时间充实自己,完善自我,共创一个和谐校园。

典礼在校歌中结束。随即新生开始军训。据了解,此次军训在原有的训练项目基础上将增加防空、防恐、防爆、自救互救、包扎等新的亮点,为期16天。

摄影:
作者/通讯员:宣传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