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务公开监督小组工作会议

2007-09-18 14:57:05

9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校务分开监督小组工作会议。会议进一步明确校务公开监督小组的工作职能,分析我院自年初以来开展校务公开工作的情况,部署下一步校务公开监督检查工作任务。会议由纪委专职副书记赵岳同主持。校务公开监督小组成员吴美珍、赵明、于志红、文彬、胡汇棱、何觅、胡硕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赵岳介绍自年初以来,学校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务公开管理工作,先后下发了《广东商学院校务公开实施细则》、《广东商学院单位部门校务公开具体事项》、《广东商学院校务公开领导小组和监督小组》等三个文件,规范和明确校务公开的相关事项、工作职责,较好地推动了校务公开工作。他谈到,为了进一步做好校务公开工作,使之规范化、制度化,维护师生员工的知情和参与权,构建和谐广商,务必进一步明确校务公开监督小组的工作职责,对各部门进行相应的监督检查工作。

与会同志认为,自去年学校按照教育厅文件的要求进一步推行校务公开以来,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不断规范校务公开的工作程序和公开事项,努力拓展校务公开的内容和形式,有力推动了师生积极参与学校改革发展的主动性,但我院校务公开工作仍不平衡。为了有效的推进校务公开,小组成员研究部署如下工作:一是本学期对我校校务公开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和评议,并将评议结果向校务公开领导小组和上级有关组织汇报;二是对现有校务公开栏设施进行必要的整理;三是校务公开评议由工会组织、教代会组织、学生会组织分别进行;四是监督小组以后每学期都要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作者/通讯员:纪委 监察处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