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2007-09-19 14:57:05

9月1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院长吴家清,副院长袁新满,人事处、教务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学校青年教师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袁新满主持座谈会。

吴家清首先向青年教师代表通报了2006年以来我院发展中的十件大事,并就关系学校未来前途和命运的四件大事以及今后学校需抓的六大工作进行了阐述。他殷切地希望青年教师一要有深厚的爱校情怀;二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志存高远,自我设计、自我奋斗,发奋成才;三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四是要努力做到“三好”,即为人好、教学好、学术好;五要积极发挥青年教师的作用,为学校今年的本科教学评估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气氛热烈而融洽,与会的青年教师纷纷发言,对学校当前的“迎评”工作,学校的教学、科研方面的政策,学校的校区建设以及学校的管理及后勤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建言献策。

袁新满对本次座谈会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认为座谈会开得很成功,各位教师提出的意见将对学校今年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他表示,从座谈会中,感觉至年青教师年壮气锐,有大局观,责任意识强,对学校的工作有热情,参与意识强。他希望青年教师立足学校当前“迎评”工作,心系学校未来发展,担负起继往开来的重任。

摄影:
作者/通讯员:人事处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