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首场赴国内外名校访修教师学习研究成果汇报会

2007-09-19 14:57:05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9月18日上午,我院首场赴国内外名校访修教师学习研究成果汇报会在实验楼209召开。院长吴家清、副院长雍和明、各院系的党政负责人、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以及教师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支戈壁主持。

雍和明致开幕词。他指出,为贯彻落实学校“十一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的要求, 创新教师培养模式,有计划、有重点地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较高业务水平的学术骨干,从2005年起我院有计划有目的地选拔、推荐教师赴国内外名校进行访问研修。希望通过多种培养方式不断提高教师整体素质。

首场汇报会有七位教师发言,他们分别是访问英国伦敦大学的张军教授、访问加拿大卡尔顿大学的赵景峰教授、访问美国丹佛大学的梁碧波副教授、访问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的刁怀宏副教授、访问美国福吉尼亚理工大学的刘红兵副教授、访问美国波士顿大学的孟国碧副教授和访问复旦大学的王玉副教授。七位教师就自己访修学校的情况、自己的学习情况、生活见闻、科研状况、感想和体会做了发言。

下一场赴国内外名校访修教师学习研究成果汇报会将在下周举行。

摄影:
作者/通讯员:人事处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