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在三水校区召开

2007-09-21 14:57:06

9月21日上午,2007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在三水校区田径场召开。院长吴家清、院党委副书记马明华,各院系军训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助训部队官兵,参加了此次军训总结大会。大会由武装部部长梁耀主持。

阅兵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吴家清检阅了受训新生。全校4000多名受训新生经过15天的艰苦训练,以崭新的面貌精神抖擞地接受领导的检阅。随后,在雄壮的军乐声中,受训学生分成若干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朝气蓬勃地通过主席台,接受学校各级领导和助训部队首长的检阅。

院长吴家清检阅受训新生

阅兵大会上还进行了军训成果汇报表演。信息学院的女子花样表演和男子拳术表演,校本部操抢子队、女子方阵,三水女子防身术表演、拳法表演以及唱军歌表演等,赢得了会场的阵阵掌声。

汇报表演 林国栋摄

大会表彰了军训期间表现突出的先进连、先进排、和先进个人上。马明华宣读表彰决定并作军训总结。他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精心指导和帮助2007级学生进行军训的边防部队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新生们在军训中表现出来的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肯定。

颁奖 林国栋摄

马明华在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军训虽然只有15天,但是此次军训结合了国防教育,防空、反恐、防暴和消防自救互救等项目,达到了实战实用的目的。他希望新生们将军训中磨练出来的坚强意志和刻苦耐劳的精神带到以后的学习当中,并积极投身到学校即将迎来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当中去。

摄影:
作者/通讯员:宣传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